close

2017.02.18 京都 老京都人一天的開始 [INODA COFFEE]


 

京都的早餐店,不得不提到這家店 INODA COFFEE,據說是老京都人一天的開始。出發之前,查詢京都早餐時,一定會出現的名店。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它那麼有名,所以一定要來這吃吃看。

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臨時決定來吃這家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時段。很好笑的是我在家做功課的時候一直覺得外面招牌應該是寫著INODA COFFEE的字眼,結果卻是イノダコーヒ三條店 ,找了好久,因為太開心就走進去,出來才發現走錯間,我去的是本店旁的三條分店。我比較想去本店阿。要去吃的人不要搞錯了,雖然很容易分辨,但不要太開心跟我一樣走到分店。(可能也只有我會搞錯吧)因為走錯所以三條分店忘記拍,反而吃完後走去本店拍照。

當天騎著腳踏車,進去後我問了男店員,是否可以將腳踏車停在店門口的旁邊。他點點頭,我重新把車停好又再次走進去,用一根手指頭表示一位用餐,他問我有沒有抽菸,我回答沒有隨即就帶我入座。

我好喜歡這種日本風的歐式裝潢,但心裡想這應該不便宜阿。

打開菜單真的有點震驚,但出國了就是花錢的心態,我還是點了我想吃的東西。

點完餐,先上了一杯水,調味鹽罐及餐巾紙(疑?水杯沒拍到),每個東西都有他著名的LOGO。

Arabian Pearl 日幣560元,偏酸的咖啡,但很香,不合我胃口但還算好喝。杯子上有他經典的圖案,旁邊的販賣部好像都有賣。

火腿蛋三明治 日幣680元,精緻吃起來清爽好吃,但價格偏貴。

咬了一口,我猜想裡面的美乃滋有加了一點蜂蜜芥末,是清爽的來源。

單吃蠻不划算的,但搭配這歐式裝潢這價格剛剛好。

連牛奶小杯子也有LOGO。

猜猜這裡面是什麼?

阿~是方糖,丟幾顆試試看。

恩恩~沒有甚麼不同。(我喝咖啡不愛加糖)

美美咖啡杯近照。喜歡這杯子可以去旁邊購買唷。

整體再照一張。

我現在可是老京都人了,因為我吃過INODA COFFEE。

個人感想,吃一次就夠了,我覺得我在家也會做這美美的三明治。

價格會便宜很多呢。

 

純屬個人感覺,僅供參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