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輪到我的年紀打疫苗了,有疫苗就去打一直都覺得目前最重要的,所以在選擇施打疫苗時,我兩者都有勾選。(莫德納與AZ)

我被分配到07.31 AZ疫苗,我選擇的是早上9點到10點的時間,有點緊張,起了個大早,吃了點麵包當早餐,就來到了施打疫苗的場地。我個人覺得施打的期間很順暢,雖然人很多但不擁擠,不慌亂,還算是蠻順利與安全的。

很快的就輪到我去打針了,醫生快速的問我有沒有慢性疾病,還有問有沒有過敏及最近有沒有打什麼疫苗,確認完就到下一關打針。

打針的時候就像一般預防針一樣,一點點刺痛之後就沒有感覺了,所以不用太擔心,在後方待上15分鐘後就可以離場。

回到家其實前五個小時都沒有任何症狀,之後才開始些微酸痛,本來以為我是個被疫苗認證的老人了,結果劇本不是這麼寫….

隔天早上,我開始全身痠痛,偏頭痛,全身整個不舒服,起床以為還行,還起來幫小朋友做早餐,沒想到越來越不舒服,量體溫才知道自己已經燒到38.5度,吃普拿疼讓自己好過一點,吃完藥馬上來去睡覺。連續量體溫都一直在37.6度到38.5度徘徊,一直覺得很不舒服。

拼命灌水及多睡覺,每天再多補充一些C片,也只有這些事情我能夠做了,第三天睡覺起床其實好了一半了,只剩下一些些頭痛及小小微燒,以上就是我的認證年輕人過程,給大家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