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開箱文]D-Link HD無線網路攝影機 DCS-8000LH

為了剛出生的小朋友安全著想,決定來買個簡單便宜的監控攝影機。

而現在市面上真的有太多種可以選擇,也讓我傷透腦筋。(太多選擇很容易選擇障礙)

不過我認為我的需求相當的簡單,我只想要能夠在客廳,看的到寶寶現在的姿勢。

市面上大概分為兩種: 一種是寶寶專用,另一種就是一般型。

差別就是在於寶寶專用的可以雙向溝通,你可以聽到寶寶的聲音,亦可以透過攝影機來對寶寶說話。

說真的我也不打算考慮太多,只特別選了有夜視功能,而其餘的功能都不在我的考慮範圍。

畢竟我的使用範圍只有我的客廳與她的房間。

我選擇聽過的大廠牌D-Link相對比較放心。但光是同一家的產品就超多種的。

最後因為便宜,而選這台DCS-8000LH 。PCHOME 購入金額 $1599 (週末特價再折扣$160,免運)

IMG_8447.JPG

IMG_8448.JPG

 

這篇開箱文,我不想跟大家一樣介紹這麼多的規格,使用方法及CP值多高。(在網路上搜尋一下也很容易找到)

因為我在搜尋的過程中,這些其實對我來講都沒有實質的幫助。畫面再好,你沒有自己看過你怎麼知道你可以不可以接受?

在這篇當中,我只寫我在使用上遇到的問題給大家參考。

使用狀況:

  1. 剛開始要安裝時,其實盒裝內並沒有提供說明書。(雖然我也不愛看說明書),但我還是在手機配對的時候卡關。靠著別人分享的文章來解決。
  2. 切換夜視功能時,會有"卡"一聲(切換聲),或是重新連進去看時,也有可能會觸發到轉換夜視功能而發出聲響。(但聲音我還可以接受)
  3. 畫質算是清楚,可以清楚的看見目標物的一舉一動。(夜視也很清楚)
  4. 在監視的情況,機子上會有紅燈及綠燈閃爍,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,不會因為這樣的光而影響寶寶

好啦,以上是我購買這台的心得,對於想買監視器的你,能夠有所幫助。(此篇於2017年10月的文章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8年12月26日 更新使用心得

自己的文章要自己更新,我個人認為這台的CP值真的相當高,過了一年多了,目前也都還在服役中,使用上除了自己家中的網路不穩而斷線之外,都沒有大小問題,真的是功能簡單又耐操的產品。目前是使用沒有用到的紅米手機來觀看,每天晚上持續開著(手機插著電不怕沒電),下午小小孩午睡時也開,這樣持續了一年多,監視器沒有壞,反而是擔心手機會不會提前壞掉。自己在上班時,想看看小朋友的睡相,也可以開自己的手機APP來看,好笑的鏡頭還可以錄個影、拍個照記錄一下。

個人真的大推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