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02.17 京都 八坂塔旁的低調咖啡廳 - [%Arabica Kyoto ]

在我決定要去京都時,不管是日本的朋友,還是喜歡喝咖啡的朋友。都強烈推薦我一定要到這家品嚐。原本只知道他的圖案"%" 很有特色外,在我的IG 上也常看到分享文。

出發前我Google 搜尋這間,源自香港的咖啡廳,而這家是日本的第一家分店。又在嵐山開了另一家分店。上官網查一查,原來京都有第三家了? 

其實當天我去的有點匆忙,京馬報到完已經下午四點多,下午五點才決定要過去的,想說拼拼看,六點關門前喝的到嗎?好險,達陣。(左方亮亮的店家)

這間真的很小一間,我到的時候天色已經變暗,他燈光打得很亮很難不發現它。

要不是有看到咖啡機,我以為這間是很有型的精品店。與京都古色古香的街道成強烈對比。

它的選擇不多,我就來點個經典拉花拿鐵吧。

抱歉,拍照技術需要加強。

我想強調的是它的奶泡真的超綿密超細緻的,真的完美極了。

恩~享受~特別來喝~果真值得。

喝完出來也發現了一條繩子,上面寫著closed

還發現好多客人來看到都喊著殘念~

準備來去下個地點瞜~

來京都別忘了來這家,絕對包你滿意。

 

店家資訊:

% Arabica Kyoto

http://www.arabica.hk/#cafe-kyoto

地址 : 京都府東山区星野町87-5

營業時間 : 08:00 ~ 18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